天空之上,一只鸟儿坠入了七月的蝉鸣声中

qq号727937263/3218645153
这里JYsora,叫七月或者sora(空)都可
入主页请看置顶
よろしく お願いします

© JYsora
Powered by LOFTER

【舟渡】自知(4)

*本文来自一个假的骆闻舟粉,灵感来源于某人不平衡的心理

*结局是he......(骆队还要调查案子呢,对的我真的是个假粉)

*ooc 文笔渣 这章没有刀子 (热度这么低请让我哭会QAQ)

*刑侦剧情,十分的辣鸡

*上章链接  走这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本章预告

刑侦线与感情线并进

凶手扑朔迷离,第二起案子即将出现

更一个小短篇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4.

“师兄,你们认识?”

骆闻舟“嘶”了一声,道:“我以前的一个邻居,后来搬家了。”

费渡觉得这个世界真小,还能碰到一个人是他们两都认识的。

蜀岐笑了一下,道:“真巧啊。骆闻舟是怎么了?受重伤了吗?怎么回事?”

费渡道:“被炸弹炸的。”

蜀岐惊呼一声,道:“那你没事吧?如今这世道真的是......一言难尽,竟然还有放炸弹这种事,那不是在危害我们的生命安全么?”

骆闻舟也不知道该说什么,疲惫的叹了口气,道:“那你呢?你来干嘛的?”

蜀岐看了一眼表,道:“看老师,小费渡应该知道是哪个老师的。”

骆闻舟微微诧异了一下,道:“你老师也受伤了?”

蜀岐苦笑了一声,道:“不是,我老师年龄大了,难免会有一些病,这次病比较严重,进了ICU。师娘今天走不开,要我代她来照顾一下老师。”

骆闻舟道:“那你快去吧,别耽搁时间了。”

蜀岐“嗯”了一声,道:“那我先走了,有缘再见吧。”。

骆闻舟“嗯"了一声,病房重新安静了下来,剩下费渡和骆闻舟沉默的互相对望。

终究还是骆闻舟沉不住气,试探性的开口道:“你......没受伤吧?”

费渡坐在一旁静静的打量骆闻舟,听到骆闻舟开口还是愣了一会才“嗯”了一声。

骆闻舟的脸色很苍白,比墙灰还白,看上去比谁都要虚弱。除了脸外,其他的地方都缠着厚厚一层纱布——说起来是个奇迹,也许是和骆闻舟自恋的天性有关,脸上竟然没有受伤。这样看上去,安静的骆闻舟多了几分阴柔,像是比费渡还要阴柔。费渡一直不敢去回想那个时候的骆闻舟,他完全能理解自己作死的时候骆闻舟的心情,这种事不能回想,一想能把人吓晕过去。

骆闻舟看像费渡,看见了费渡红了的眼眶。关心则乱的以为费渡受了什么伤委屈,吓得想要坐起来。好在疼痛提醒了他,骆闻舟严肃的沉默了一会,道:“真的没事?”

费渡再次点了点头,想了想又点了一次。

骆闻舟尽管还是不放心,但看着费渡的样子也不像受了什么伤,也没有再问了,光看着费渡发呆。

费渡背对着窗户。阳关洒下来,衬得费渡越发好看。费渡是个精神攻击系,骆闻舟很早之前就是这么认为的了。骆闻舟看着费渡就能安静下来,睡意也随即涌上了脑海。

骆闻舟还在ICU,能够醒来就已经是个奇迹了,何况还支撑着说了几句话。骆闻舟迷迷糊糊的想要说几句什么,就被睡意淹没过去了。

费渡盯着骆闻舟看了一会,突然笑了。他轻轻的在骆闻舟没有蒙纱布的地方亲了一下,离开了ICU。

15.

陶然把监控再次调了回去,皱着眉试图找出一点蛛丝马迹。

逐一排查没有可能性——每天经过停车场的人不尽其数,何况更多的人都对此事一无所知。此时大肆宣扬只会引起恐慌,根本不会对案件进展造成任何帮助。

审问那群被捕的人没有任何进展,这些人守口如瓶,嘴粘得比502还紧,无论警察问什么都不开口。要不是陶然确认过这些人的声带和语言中枢没有问题,恐怕他会认为这是一群哑巴。

这样就明显可以看出,蜀瑜是故意把消息泄露出去的。

陶然叹了口气,手往旁边一伸正准备拿杯子时,一只手就伸了过来,道:“陶然哥,进度怎么样?”

陶然接过咖啡一饮而尽,揉了揉太阳穴,疲惫的道:“没什么进展。不过费渡你怎么来了?骆闻舟好些了吗?”

费渡是跟着陆嘉来的,郎乔留在医院看着骆闻舟。他点了点头,道:“好多了。”

陶然再次叹了口气,指着屏幕上的监控,道:“现在我们只有监控一条线索,完全没有作用。”

费渡皱着眉看着屏幕,完全猜不出凶手的意图。他抬起头,道:“陶然哥,查了报案人的手机号吗?”

陶然道:“查了,没有用。这是张黑卡。”

费渡“啧”了一声,道:“那么蜀瑜的身份信息查到了吗?”

陶然刚要开口,这时办公室的们被猛地撞开,小刘冲进办公室,后面跟着肖海洋。他语无伦次的说:“陶副队!报案信息又来了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下章链接 走这

评论 ( 4 )
热度 ( 32 )